泡面SUN(约稿可私)

有幸得以窥见天光

【镇魂】巍澜ABO——光的对立面 (1)


 *ABO世界观——沈巍A×赵云澜O
 *剧透预警,严重ooc预警,有黑化倾向(不喜勿近)
 *he,文笔较渣,感谢指正

【序】

今夕一眼,慕卿万年;

独望轮回百世,独守垒垒乱冢,情尽难相思;

此为障狂,亦为心魔,当诛之。

〈一〉

“死者名叫冯硕,龙城大学生物工程系大三的学生,是个alpha。”林静将死者资料扔给沙发上瘫着的赵云澜,说道:“海星鉴那边来电话说这个案子影响很不好,勒令我们三天之内破案。”

“他妈的,就知道催。”赵云澜剥开糖纸,塞进嘴里一支棒棒糖。“话说回来,这年头,还有alpha身亡的事件,也真是稀奇哈。”

“老楚,小郭跟我去看看,其他人看家。”说罢,赵云澜拿起一个装的满满的小玻璃瓶,大步流星向外走去。

“老赵他下午是不是喝酒了。”祝红瞟了一眼赵云澜离去的背影:“不会出事吧?”

“放心吧,有老楚小郭在呢,不用担心~”大庆眯着眼睛,趴在沙发靠背上,一脸享受。

赵云澜活了28年,平生最仇恨的就是仗着自己是alpha就随意乱搞的人,他虽为一个omega,踹翻一群A也不在话下。但身为镇魂令主兼特调处处长,上下的关系链及其复杂,所以一直服用药物掩盖自己的真实性别,也方便办案。

三人以极快的速度赶往龙城大学,楚恕之和郭长城下车以后,却迟迟没见到赵云澜下车。

“奇怪,难道喝醉了在里面睡着了?”楚恕之疑惑的打开车门,里面空空如也。

“糟了,出事了。”楚恕之连忙将郭长城拉回车内,原路返回:“是次元空间!”

此时的赵云澜被车晃悠的昏昏欲睡,周围好像有很多人,七嘴八舌的说些什么。下午的酒劲逐渐上头,以至于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被拉到了哪里。

“瞧他这样,大概是个雏儿,没开过苞的,哥几个今晚儿能好好开心开心。”一个中年男人手里吊着根烟,恶意的冲着赵云澜的脸吐了一口烟圈。

赵云澜被这么一呛,警铃大作,瞬间清醒过来,打量着四周:自己身在一个像是仓库的一个小破房间里,散发着一股霉味,屋内只有一张桌子四把椅子和一张床。他挣扎着动了一下,发现双手被绑住,周围的四个男人正虎视眈眈的盯着自己。

四个男人玩味的笑了笑,同时释放了自己强大的alpha信息素,赵云澜立刻软下腿来,浑身直冒冷汗,原本停留在他身上的属于alpha的酒香味荡然无存,取而代之的是仿佛开满了漫山遍野的熏衣草香。

糟了,发情期提前了。他双手被反绑,极力克制着自己的欲望,扭曲着胳膊想要从裤兜里拿出临走时带着的抑制剂。

“是这个吗?”男人勾起嘴角一笑,两指掐着林静为他准备的小玻璃瓶,下一秒,男人直接将它摔碎在了地上,阴险的笑了笑,说:“别白费劲了,你的身体很诚实,你需要我们……”

“你们……是怎么知道我的真实性别的?”赵云澜一步一步向后退,最后被逼在了墙角。

没有人回答他。赵云澜被蛮力扯过来摔在了床上,强大而又刺鼻的alpha信息素充斥他的神经,赵云澜强忍着迎合他们的冲动,生理性的泪水却不停的向外冒。

“你们,王八蛋……都给老子滚!”赵云澜还想继续骂,却被眼前的一人单手一挥,瞬间他再也发不出任何声音。

这帮人……是地星人……

在男人撕碎他衣服的瞬间,赵云澜绝望的闭上了双眼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2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